没有尊重的爱是可怕的

孩子更需要尊重学习学习! 顶下。【转帖】这是一个小说迷最近推荐的书单,喜欢看小说的朋友可以参考收藏。本人本周正在看的书单如下,绝对的经典,全部是热门精彩的小说,本人亲自读过后才向各位推荐,地址绝非坏链。盘龙:http://www.youkan8.com/book/3306/?tb (经典的不用说了,搜索榜第一)紫川:http://www.youkan8.com/book/2951/?tb (文字诙谐、人物鲜明,不时穿插的搞笑段落不禁给人时空错乱的感觉;既有冲天豪情,也有儿女情怀,既能令人喷饭,也能让人垂泪)我的团长我的团:http://www.youkan8.com/book/3345/?tb (剧集热播,但你会发现小说更精彩,不容错过)神墓:http://www.youkan8.com/book/3516/?tb (看过鬼吹灯的,会发现神墓更强大,更经典)极品家丁:http://www.youkan8.com/book/3350/?tb (这个嘛,喜欢YY小说的不容错过,这本可是极品,内容丰富且内涵深刻)下周继续给大家推荐,这周又要黑夜白昼的奋斗小说了,呵呵。
上一篇:浪莎连裤袜特价销售中  下一篇:烦心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有尊重的爱是可怕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