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把孩子培养成橡木还是灌木丛

很多的家长对孩子在孩子教育方面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希望孩子将来有所成就。

曾经有一位家长问一位大学的校长,大学里哪些课程最容易,能让他的孩子以最快的速度修满所需的学分。这位校长是这样回答的“那要看你希望把你的孩子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才。”

这句话很普通,相信很多的家长有过这方面的思考,但是这位校长后面的一句话却意味深长,他是这样说的“如果上帝要培养一棵橡树,他要用100年的时间,如果上帝要培养一片灌木丛,他只要花2个夏天的时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想把孩子培养成橡木还是灌木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