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说有男孩子亲她

昨天女儿回家又对我说起了这样的问题,女儿说有男孩子亲她,我该怎样说呢。

女儿三岁半,上小班了。昨天放学回家,她对我说:“妈妈,今天上厕所时,LXQ(一男孩的名字)从后面抱着我亲。”每次听到她说这些,我都不知道说什么。 一方面是认为女儿还小,这个不是什么问题,不用与理会;一方面我又考虑毕竟男女是有别的,我是不是应该告诉她,不可以让别的男孩子特别是大的男孩子或者是其它的男人碰触她的身体,亲吻或别的什么。也就是说什么时候,用什么方式来和小女孩谈和自我保护这类问题。

各位妈妈,对此有什么看法的都来说一下啊!

路过,顶一下哎呀!怎么没有人关心这样的问题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说有男孩子亲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