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食品用品论坛将举办

本报讯首届婴幼儿食品用品产业论坛将于3月10日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举办。会议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邀请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官员,国内相关机构、知名婴幼儿营养保健专家,人口与经济学、法学、社会学、伦理学等方面的学者,以及惠氏、美素等国际婴幼儿食品用品企业代表,共同就婴幼儿食品用品发展现状与前景、婴幼儿食品用品国家检测监督机制的完善、平衡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等焦点话题,展开多角度对话和研讨。

谢谢分享

好帖,谢谢楼主分享~新开业玩具店,物美价廉,多多支持哦!http://shop35282444.taobao.com/

为什么不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幼儿食品用品论坛将举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