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贝因美孩子的妈眯,你带孩子去检查了吗?

宝贝喝了没有问题的贝婴美,今天检查竟然也是肾结石

文章连接;宝贝喝了没有问题的贝婴美,今天检查竟然也是肾结石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8417349-0-.htm

今天我有带孩子去复查了,结果孩子是0.4厘米的右肾结石,真是想不通啊,报告不是说这牌子好的吗.难道也有内幕吗?真想拿奶粉去检查一下,不知道到那里去检查啊.希望同是喝这个牌子的宝宝妈眯们也带自己的孩子去检查一下哦,最好告诉我结果哦.让我知道这奶粉到底有没有问题.

不是说贝因美没有问题吗??我xxx宝吃的雅培,我也准备带他去检查一下我孩子一直吃贝因美奶粉的,检查过了没有问题.

唉!为了我们可怜的宝宝阿!你们手下留情吧......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07 01:49:41。

重阳节 楼主节日好! 大家节日好!有多少孩子是吃这牌子的啊,去检查一下哦,告诉我结果好吗以前吃过,但已经换了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检查 没有 问题 一下 牌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贝因美孩子的妈眯,你带孩子去检查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