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可以这样将宝宝的照片印在抱枕或T恤上

用您的照片定制成为永久纪念的抱枕,让他(她)天天抱着你!来图定制结婚照个性抱枕,我们的产品以质量赢得广大客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产品印染工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和材料制作而成,印染颜料完全深入面料的纤维,不会改变面料本身任何质感,而且色彩非常艳丽、劳固、水洗时决对不会有任何掉色现象.爱八数码印染系列产品对各消费者,力争把最具亲和力、最时尚的个性礼品带给您和您的家人及朋友。

楼主写的很好!

谢谢您的支持...

楼主发帖辛苦,支持一下!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22 11:27:54。

制作的很漂亮哦

谢谢..............

很酷,很个性嗯,很有个性!支持亲!

谢谢亲们的大力支持!

真的很有义意哦谢谢亲们很漂亮,支持支持非常漂亮哦,支持一个啦
上一篇:花样童年  下一篇:最漂亮的中美混血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来可以这样将宝宝的照片印在抱枕或T恤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