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诗的第三套2009年台历(想要模板的,不要错过哦!!!)

这是我给女儿诗诗做的三套2009年台历了!!女儿的照片比较多,所以又给女儿做了一套又一套的台历,如果喜欢模板的话,请跟帖说明!!!!

从摄影到后期,到成品印刷制作,全 都一人把手

想要模板的各位淘友们!!大家给的邮箱,我不好一个一个传,模板文件太大了,想要的话,直接联系我,我发下载链接给大家!!

第一套:

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

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诗诗的第四套台历 - 诗诗的成长乐园 - 若无其诗

第二套:

封面: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6月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封背面月份背面,做记事用

第三套: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好像没人喜欢呀?!照片拍的好好哦~楼主是怎么拍出来这样效果的啊.手动的还是自动的.想学习!手动的,好像大家对模板反而不是很感兴趣!!!楼主,模板可以不以送一个给我.luqingxian@yahoo.cn 这是我的邮箱地方.不错。弄的很漂亮。请发套模板至我邮箱4492529@qq.com。谢谢。如果可以。请多发几套。

照片很漂亮,台历做得也很漂亮,我很喜欢,能给我发到邮箱里吗?lzadm@163.com

不错,请发模版到我的邮箱,谢谢。最好多发几套,非常感谢。xujingjolly@sina.com喜欢呢,能不能发到我的邮箱啊?kiki612@sina.com谢谢啊我也想要哦,囡囡昨天生日去拍了些艺术照,准备自己也做个年历,我的邮箱是408199810@QQ.COM我也想要哟,junjun2pengpeng@sina.com,谢谢真的很不错啊!这位妈妈真的很用心!支持你!

谢谢啊 ,我的邮箱ericaliu26@126.com

另外,没男孩子的啊........谢谢啦~~~~~~

很喜欢 可以发一份我吗 谢谢yz3215747@qq.com很喜欢,可以发给我吗?446089061@qq.com我也自己做做看 邮箱是monquito2008@sina.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诗诗的第三套2009年台历(想要模板的,不要错过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