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是孕产妇\婴儿的必需品

钙对人体的作用:钙是人体中含量最丰富的无机盐,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尤其重要。钙是构成骨骼发育和牙齿形成的关键时期,钙缺乏所导致的损害是不可逆转。营养学会公布的钙供给量标准规定:怀孕中期妇女每日需钙量为 1000-1200 毫克,怀孕晚期和哺乳期的妇女每日需钙量为 1200-1500 毫克。孕产妇\婴幼儿缺钙的危害:1、孕妇缺钙易引起胎儿骨骼畸形,体弱多病。自身腰腿痛、小腿抽筋、下肢浮肿、倦怠乏力2、婴幼儿期缺钙,容易导致食欲不振、智力低下、免疫力下降,湿疹、爱哭闹、身子瘦小3、儿童期缺钙,容易引起感冒、发烧、拉肚子、身材矮小,性情暴躁、多汗、哭闹、注意力不易集中、智力发育迟缓,生长迟滞。 

小孩子一定要注意补钙钙是人体的必需品~~但在怎样补就各人有所不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钙是孕产妇\婴儿的必需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