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我该爱你还是恨你

宝宝两岁半了,该上幼儿园了,而且住在单元楼了就像坐牢一样,每天只能出去一趟让我的宝贝女儿像放风一样渴望出去逛街,即使是和我一起去买菜也兴奋不已,所以今年一开学我就把她送到幼儿园了。

第一天:早早就送过去了,幼儿园的小班是一片哭声啊,哭得我心里直渗,还好,我的乖囡囡没哭,看着那么多小朋友她有些好奇,偷偷在窗外看她的表现,吃饭什么都很好,就是有一点,为什么老师不给洗手再吃饭。晚上去接的时候很高兴,囡囡跟我说幼儿园有滑梯玩了,我发现囡囡手很脏,但是没有尿裤子,脸上都是鼻涕的痕迹,还好回来的时候没有再流了(我送过去的时候囡囡没有流鼻涕),晚上洗澡的时候发现囡囡的袜子少了一只

第二天:送过去依然没哭,但是班里还是哭声一片啊,再汗个,晚上接回来发现又流鼻涕了,而且今天是光脚丫穿鞋的,袜子没了,书包也不见了,书包里面还有备用的三条裤子。

第三天:拉着我的手不想让我走,然后老是给吃早餐的时候我溜了,在窗口发现她没哭,跟老师报告囡囡书包丢了袜子不见了,老师让我上宿舍找,没看见书包就看见她的袜子在垃圾桶里,晚上接的时候发现小孩感冒加重了。

第四天:早上囡囡不流鼻涕,我又送她去了,晚上回来发现不止是流鼻涕还咳嗽了,一整晚都咳嗽

第五天:没送幼儿园,直接在家里休息,吃药,吃了好几天的咳嗽糖浆啊还有护彤什么的但是还是咳嗽,没办法去了医院,然后回家就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战斗,药是苦的,囡囡一进嘴巴就吐,没办法,只有老公抱着,我把糖水准备好,然后撬嘴巴捏鼻子这样的灌,药是三天的,每次囡囡一看见我拿药就开始躲,然后就哭,我感觉我喂药的时候就像侩子手。一个星期以后,囡囡彻底好了

星期一:送过去刚到门口,然后就嚷嚷着要回去不去幼儿园,抱着进去了就拖着我的手不放,开始哭,脸埋在我腿前,看得我心酸酸,但是没办法啊,哄着开始喂早餐,趁她吃着我就跑了。

星期二:还是哭啊,到幼儿园门口就开始闹,然后交给老师我就溜了,偷偷在窗户外面看,哭了一会就没哭了

幼儿园还是没给饭前洗手,对于孩子的感冒,家长们都这样说,小孩上幼儿园就是多病,没办法,我也没办法,囡囡,不是妈妈不爱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但是你一定要学会和小朋友相处,老师啊,请不要骂我们的乖宝宝,我知道你很烦,但是他们都是孩子啊。

我xxx贝的幼儿园老师很负责,没发生过楼主的状况我家女儿上的幼儿园也还可以,没发现过这么严重的情况,楼主应该多多注意跟进了,孩子身体身心都很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园,我该爱你还是恨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