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复习进行时-家有三年级女儿

今晚听说谨谨的期末考试时间延后了几天,到1.12考试。其实早点晚点无所谓,只是她的自由活动时间相对少了些,每日必做只剩了古筝练习、动画片、跳绳、舞蹈动作,其余时间大部分是作业时间,或是听写,或复习英语(每天中午和浩源一起听写,晚上和令行一起复习、做作业)真是有点单调。小测试照例挺多,昨天的语文生字听写100分,前几天的科学测试今天知道成绩了:92分(全班最高分98分),成绩总体来说,一直是不好不坏,随她吧!我从不计较她的分数高低,只要90分之上就夸她好,呵呵,这一点对她来讲很容易。学习就如马拉松比赛,比的就是意志和毅力,到最后所挑战的其实就是自己。惟愿谨谨天天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的自我完善,不断的成熟成长起来!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

没办法,现在的小朋友压力也大,做家长的压力就更大了没办法,现在的小朋友压力也大,做家长的压力就更大了宝宝好辛苦哦其实最辛苦的是家长,每天除了要陪他们学习还有一大堆做不完的事,孩子的学习过程一定要让他感觉到是一种快乐,这样会增加他对学习的兴趣,我家儿子三年级,第天都做一篇英语阅读理解,他很高兴,从没有说不喜欢!是啊,现在的英语对下一代来说太重要了除了带宝贝儿一样玩耍之外,也要买些书籍给他们看哦,让宝贝儿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哦!我这里有很多开发宝宝智力的玩具,音乐,触模书,百科,科普,绘本,圣经,迪士尼系列,DORA系列,如“十万个为什么”“民间故事”等等,有兴趣可以去逛逛哦!寒假到了,诚实书店全部特价销售!诚实书店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更牛好厉害的宝宝,好幸福的妈妈~~我家的点读机能让你家女儿读书更厉害哦~~小学阶段,给孩子的压力不要太大,很支持楼主的心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总复习进行时-家有三年级女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