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总爱给孩子吃零食,怎么办?

老人家过去太苦了,总想着把自己儿时没吃到的东西都给孙子吃到。

吃鱼肉在他们眼里是件幸福的事。在餐桌上,每次介绍给孩子的也总是这些。有时看到我和孩子爸爸给孩子吃红薯或南GUA,老人家一定会打趣:什么年代了,还吃这个!我们那时候只有灾年才用这个充饥。现在看到这个就想吐。

我和孩子爸爸很喜欢吃水果,老人家不是怕酸就是怕甜,他们对水果似乎没有感情,也没有把水果重点介绍给孩子。

他们最看重是一些花花绿绿的零食。视觉效果好,口感好。如可比克薯条,果冻,海苔,包装好的鸡腿,炸鸡,棒棒糖,方便面等等。我们眼里的垃圾食品在老人家眼里可真是宝贝啊。只要孩子跟他们一起去超市,总是大包小包地回来。

经多次“交涉”,他们总是表面上答应以后不再给孩子买零食,背里地还是我行我素。与我和孩子爸爸玩躲猫猫。

我实在是没辙了。每次看见这样那样的零食,毫不留情地全扔垃圾桶。可这也非长远之计啊。

让他们远离孩子吧,不可能。我们要工作,总得有人照顾孩子吃饭上学吧。让他们跟孩子在一起吧,这样对待孩子不是在害孩子吗?

注:我家小孩两岁二个月。

你有类似的问题吗?呵呵,奶奶从来不给,倒是自己总爱买零食还是建议好好的跟老人沟通.告诉他们实物的营养成分。那些对孩子好,那些对孩子成长有阻碍~!

建议和老人家谈谈,目前宝宝太小,尽量不吃那些零食.对身体不好的.

我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哦,我孩子的爷爷奶奶从来没有给我孩子买过吃的和穿的谢谢各位。盼望孩子大点,与老人家分开住吧。
小胡豆儿写到:老人家死老筋,他们压根儿不听!我孩子堂哥现在可是个体重超重儿(他爹妈都是“苗条”人呢)。我估计也是小时候零食吃得太多。电话里讲,当面讲,老人家还是老样子。今天来报到先来顶一下,本店刚刚开张希望你能来看看本店经营美德乐吸乳器http://shop37024048.taobao.com/多沟通吧也只有跟这些人一说再说了。今天来报到。我小时候 奶奶也给我吃零食的但都是蛮营养的 健康食品当作零食比较科学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爷爷奶奶总爱给孩子吃零食,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