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松松摆脱红PP

小宝宝差不多一岁半了,还不会说尿尿,由于天气冷,还是用纸尿裤的比较多。时间一长,宝宝的屁股红通通的,还会刺痛,每次帮她搽屁屁的时候哭得不行,心疼死了。试了很多方法,包括用各种牌子护臀膏,尤卓尔等药膏,都是开始用时有效,用了几次就不行了。后来在网上找到一个很方便的好办法,就是每次用清水清洗完屁股后,用棉签沾点麻油(就是平常做菜用的那种),搽在小屁股红的地方,再穿上纸尿裤或裤子。想不到看似简单的一个办法,确彻彻底底的解决了我们的老大难,宝宝的屁股一天天好起来了,每次搽完还一股麻油香味,哈哈,真起吃呀~ 不过最主要还是要透气,多点让它接触空气,少用纸尿裤,不然再次受感染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轻轻松松摆脱红PP”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