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类最佳食物优先吃

“吃最佳的食物,才能保持最佳的身体状态。”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 医学院新华医院内科主任李定国教授日前向健康时报读者推荐了他总结出来的最佳 食物谱。

  李教授将最佳食物分为最佳水果、最佳蔬菜、最佳肉食、最佳护脑食物、最佳 汤食、最佳食油6大类,再加上一类抗癌蔬菜,就组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供自由 选择搭配的优质食物库。  最佳水果 李教授推荐苹果、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猕猴桃、芒果、杏、 柿子及西瓜等,苹果是他最为推崇的“第一果”,“每天都要吃一个”,原因如下 :一个中等个儿的苹果只含60~100千卡热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钠;苹果的纤维、 果胶、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体内坏胆固醇并提高好胆固醇的含量;苹果有助 于抗呼吸道疾病及结肠癌;苹果含硼,这是一种有助于保持骨密度和保护心脏的矿 物质;苹果中的鞣酸能保护牙齿,并防止泌尿系统感染;每天一个苹果还能防中风 ;苹果所含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能防衰老;苹果中富含叶酸,有助于防止心脏病发 生。

0-15岁婴童 吃 穿 玩 用 一站式购全!!省时省心!!冲三钻疯狂促销中!…… http://shop36457645.taobao.com/恩 很好的帖子 看来是要好好研究了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六类最佳食物优先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