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贝儿用几个奶瓶?

如果你打算用母乳喂养,开始不需要买太多奶瓶,2-3个就可以了,买2个容积小的,例如100-120ml,用来喝水,再买个大的备用而已。

但如果要人工喂养(奶粉)的话,奶瓶就备多点啦,起码6个,因为要考虑到消毒。而且BB过了3个月之后,胃口就大了,小容积的奶瓶基本上不够用的。BB小的时候开始可以选择玻璃,因为玻璃耐热,但是很重容易碎,等BB大了,就要换PP的,玻璃太重,BB拿不动而且又热。果汁奶瓶真的没必要买,宽口和标准口径都可以,只是宽口对冲奶粉比较方便。辛苦了~~谢谢分享..一般换奶嘴应该可以了。 奶瓶不要太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宝贝儿用几个奶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