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专家,调理肠胃不上火

建莲莲子米粉 ----米粉专家,调理肠胃不上火

建莲莲子米粉选用原生态、纯天然的绿色食品--建莲莲子及山区优质大厦米为主要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建莲莲子--产于福建建宁,位居中国三大名莲之首;千百年来以其优良品质、很高的食疗药用价值成为历代朝廷贡品。清乾隆《建宁县志》记载:建宁秀山丽水,岁产“贡莲”千斤,为吾国第一。莲子米粉的领导者--福建文鑫莲业食品有限公司,以中国农业大学、中国预防医学院为技术依托,“文鑫牌”婴儿建莲莲子米粉经国家教育部监定:居同类产品领先,总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4 10071103.3)的莲子米粉,凭着强大的技术力量,科学完善的配方,原生态、纯天然的绿色原料--建莲莲子,多年来一直是国内儿科医生推荐的优质品牌。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高品质、不上火的建莲莲子米粉?

以建莲莲子为主要原料,含莲芯生物碱,其性苦味寒,可清心退热。有效避免婴幼儿在食用奶粉、米粉时易引起上火现象。

富含莲子多糖,可提高某些酶的活力,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

富含六大益智营养素:足量的胆碱、牛磺酸、亚麻酸、亚油酸、DHA、AA。

富含钾元素:对维持肌肉的兴奋性、心跳规律和各种代谢有重要的作用。此外对心悸、失眠等症有一定的疗效。

我的淘宝欢迎大家有时间光临!http://shop36763274.taobao.com/本店经营进口婴童用品,价格优惠!特别推荐宝宝米粉,4个月-10个月以上宝宝食用,请大家支持,谢谢!我的QQ:35289654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米粉专家,调理肠胃不上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