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孕味

什么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呢?就是让爱的生命得到延续。孕育出爱情的结晶并偕子之手,一起慢慢变老……那么怎么拍才能彰显出幸福“孕”味,而又不失去自己的风格呢?下面就让我给大家推荐几种拍摄方案吧。

方案一:孕妇的身体彩绘

随着2007年“金猪年”和2008年“幸运奥运年”的来临,在北京、上海等时尚之都掀起了准妈妈的身体彩绘热,虽然不是什么新鲜的尤物,但它还是一项引领孕期美丽的时尚活动,也提供了一个欣赏孕妇美的全新视角。在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上画上宝宝属相的幸运彩绘图案,或是时尚现代流行的图纹。用照相机记录下这一幸福的瞬间,一定非常有创意!

方案二:准妈妈、准爸爸一同上阵摆POSS

让所有的准妈妈和准爸爸们都能够享受这一幸福时刻,就是一起来拍准妈妈写真照。“爸爸倾听宝宝的动静”、“爸爸亲子互动”,和您的爱人一同营造家庭的气氛与幸福,所有的快乐与期待都将记录在照片中。少了影楼的单一反复与流水线制作,与流行趋势相连接,打造最时尚、最美丽、最幸福的你。

方案三:个性写真照

这是充分展示准妈妈“傲人身材”的最佳时机,摄影师通过一系列前卫的艺术手法,把准妈妈包装成为前卫时尚、个性张扬的造型。拍摄的孕妇装有波希米亚风格的纱裙、纯洁唯美的白色翅膀天使装、维纳斯风情长裙等等。所有拍摄服装全部都设计成露腹款式,目的就是要彰显出自己这个时期引以为骄傲的肚子。不过这时需要准妈妈充分勇气和信心的!用裹绕纱裙、围纸铺垫、扎丝带等简单的装饰物,来充分展露宝贝还未出生,在妈妈肚子里的自然曲线和丰韵造型,一定会为您的家庭留下美好回忆。

方案四:复制自己的现实生活

将自己的生活孕妇装和传统居家孕妇装相结合,拍摄出生活的真实和温馨感,让自己在照片中留下这一时期的幸福气息。可以带上自己生活中的孕妇装,只要是自己认为够漂亮的服装都可以。不过这些都要事先和化装师、摄影师提前沟通,表明自己想要的是哪一类风格,摄影师会尽可能的发掘、捕捉出准妈妈的内在美丽,使孕妈妈在化装上和摄影风格上都能与整个拍摄风格相统一。

做好拍孕照的功课

拍孕妇艺术写真之前,孕妇应该做些什么样的准备呢?这里熊熊家族摄影思凯老师给你介绍几点拍照的经验:

1、头一天晚上7点后就不要喝水了,以免第二天眼睛水肿。准备好两个绿茶包泡在杯子里放进冰箱,万一拍照当天眼睛肿了,立刻敷上,保证你20分钟内眼睛消肿。

2、怀孕8个月以上,没有做过美容,介绍大家用黄瓜捣碎加蜂蜜敷脸部,这办法绝对管用,不会过敏,而且经济实用!可以作为拍照前皮肤护理的好办法!

3、穿舒服宽大的鞋。拍照很累的哦,舒服的鞋很重要。尤其是裹纱裙后根本看不到准妈妈的鞋,所以不用委屈我们的脚丫丫。

4、尽量穿隐形内衣,这个大家都知道。

5、不要头一天晚上洗头。大家普遍会觉得头一天晚上洗干净头发,清清爽爽拍照,效果肯定好。但是,刚洗过的头发,非常蓬松、顺滑,不利于发型的固定。正确方法应该是拍照前两天洗头发,这样拍照当天头发才不至于太蓬松,也不会太脏,产生头皮屑!更能保证发型的固定和展示最佳效果。

6、孕妇写真标准不一,通常都是根据套系的不同而价格也差异较大,价位通常都在168-568元不等,只要选择适合的可以接受的价位就可以了。

好帖子,认真学习了·

0-15岁婴童 吃 穿 玩 用 一站式购全!!省时省心!! http://shop36457645.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留住孕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