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让我帮忙,给刚出的女宝宝取个名字~大家一起来帮帮忙吧~

李雪琳,呵呵不知道咋样!

最好把宝宝的年月日加上去~~取名要综合考虑啊

李雪祎,不知怎样?

蕊 纤

雪童吧 听好听的

给您推荐两名,李雪儿、李雪印;
再给您推荐一款专供宝宝学习及娱乐的声.画.书内容同步投影机,它可将投影打在墙或天花板上,声音流畅,画面清晰,为宝贝们营造了一个完整、有趣、自然的阅读环境。仿佛置身于一个完美的童话世界。
为贺本店成为该产品厂家授权一级网络销售商,现不仅包全国快递,特价销售还送大礼!如有打扰,敬请谅解!

李雪莲 带雪的还是雪莲最珍贵~

李雪娇 更多请到我的小店看看
你好,我是专业起名先生。给小孩起名字,如果您不相信八字五行什么的,就随便起好了。如果相信,而且想起个好名字的话,首先得分析孩子的八字,并找出八字的喜神和用神,这样才能在名字中补救八字的不足。然后选择适合孩子姓氏的配置进行分析,筛查。找出最适合他的八字的姓名配置,再按照配置,找适合配置的单个字,然后把单个字进行筛查,再从字形,字义,字音上面进行组合,知道组合成的名字,字形好看,字义吉祥,读起来好听,响亮。别人看起来好认,没有生僻字。一个好名字就起出来了。
能看懂点吗?总之起个好名字很不容易,即费精力,又费时间。不断地测算,不断地筛查,很麻烦。

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我的网店看看。店名——名扬天下 姓名第一店

雪茵·怎么样啊

李雪梅 冬天出生的话 我觉得正合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朋友让我帮忙,给刚出的女宝宝取个名字~大家一起来帮帮忙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