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是农历2008年腊八的下午出生的,亲们帮忙起个小名吧!

就叫双双吧shop57518670.taobao.com女装、包包、女鞋一站式购齐 发发也可以的

呵呵,楼上的,我就叫双双,楼主,你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或者宝宝缺什么之类的来起。我女儿叫冯琳琳,我们没有小名的,就叫琳琳。
我的小店里卖童装的,有空来逛逛哈。

既然是腊八出生的,就叫腊八好了,挺好的,有纪念意义

要是我的话,一定会给她起一个可以体现自己内心希望的一个名字。最好是听起来很优雅的那种,长大了还可以叫的。

腊八是很传统的节日,这一天要吃好多米啊,枣啊,豆啊之类的以示吉祥,既然是个好日子就叫吉祥好吗?不会太俗气吧,豆豆也很调皮的吧,虽然和腊梅也扯的上关系,梅啊花啊就是有点俗了。还有同音的啦啦也不错,呵呵我自己的看法了,见笑哦

舟舟吧!一有腊八吃粥的意思,象征着团圆和生活甜美;二有驶向2009年,开向未来,开向美好的明天。你看行不?

笑寒吧,即是面多寒冷也可以笑敖一生!

小名一定要顺口,响亮。就叫糖豆豆吧!我儿子叫棒棒,哈哈~

就叫小轩吧! shop57765801.taobao.com/本店韩版女装一律10-40元

叫些可爱的名字啊,贝贝,怎么样,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是农历2008年腊八的下午出生的,亲们帮忙起个小名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