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女宝宝取名字.09年3月16号出生的。姓张

哈哈哈,您的小宝宝和我同一天生日耶!

张玥可或者张欣柔 看看 以前让大师给女儿取得名字 没用上 具体是出自什么诗词里的 忘记了 参考一下

我觉得张霖蛮好听的,婉约且大方

叫张依琳,你看如何?

张宇娴,张可莹

张雨轩 雨中的美景
这是我为我女儿准备的但是没用上 生了个男孩
要是对你有帮助请采纳为最佳答案 谢谢亲

张茜 张蔷 张晴

具体事宜联系旺旺 梦中竹缘

张芷依。我觉得很好听,可以单个字叫,依依,好亲切。

央视网消息:****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因病医治无效,于2009年6月5日7时05分,不幸与世长辞,年仅48岁。
我们回头看看他的名字:罗 :20画 京9画 所以天格是21画,人格是28画(病弱短命),地格是9画(病弱短命),外格是2画(短命),总格是28(病弱短命).这样的数理能有他的成就已经相当了不起。他才48岁就绝命了,只要原因是人格,地格都是短命数。(因为天格,人格,地格三个当中要是有两格是短命数,那是难逃此命)。
老祖宗留下的东西真是神奇了!~~看了以后你还敢给你孩子乱取名字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帮女宝宝取名字.09年3月16号出生的。姓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