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小孩给起什么名字好

也得看男孩还是女孩啊

你好,我是专业起名先生。给小孩起名字,如果您不相信八字五行什么的,就随便起好了。如果相信,而且想起个好名字的话,首先得分析孩子的八字,并找出八字的喜神和用神,这样才能在名字中补救八字的不足。然后选择适合孩子姓氏的配置进行分析,筛查。找出最适合他的八字的姓名配置,再按照配置,找适合配置的单个字,然后把单个字进行筛查,再从字形,字义,字音上面进行组合,知道组合成的名字,字形好看,字义吉祥,读起来好听,响亮。别人看起来好认,没有生僻字。一个好名字就起出来了。
能看懂点吗?总之起个好名字很不容易,即费精力,又费时间。不断地测算,不断地筛查,很麻烦。

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我的网店看看。店名——名扬天下 姓名第一店 shop57285056.taobao.com

贵姓啊,是男女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生小孩给起什么名字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