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没有明显臀位曲线的体形

明显的臀位曲线是臀部和大腿的肌肉界限清晰,且臀肌上扬,体形看上去矫健,有轻盈圆润的感觉。失去臀部曲线的女性,一般表现位臀肌扁平或是臀肌和大腿肌相混,没有明显的界限,这种结果是长期使用比基尼式的内裤造成的。穿用过紧束裤,会给臀肌一个外在的压力,使之因没有发展空间而扁平起来。每个女性臀部肌的丰满度是不同的,不正确的内裤穿着,使丰满者变平,使圆润者下垂,失去了漂亮的臀部曲线 修正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在你放弃比基尼的内裤后,可以选择其他有包容性的内裤。用内裤的底边把臀与腿的界限明确的区分出来。内裤要选择弹性充分的,但穿起来时又没有紧张感。正确的穿着一段时间之后,臀部的曲线就会慢慢显现出来。

路过,支持一下!板凳自己坐喽咦,楼主这么简单吗真的是卖啥的吆喝啥,,说的还有道理!!
阿托卡儿写到: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没有 改变 明显 起来 女性 简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改变没有明显臀位曲线的体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