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的宝宝应该学点什么呀

TA现在的任务是 玩!

我看过这么一个故事:国外一名家长起诉孩子幼儿园的老师,原因是:有一次孩子看见广告牌上的字母“O”,对他的妈妈说这个字母老师教过我,念“O”。这话国内父母听了,一定乐得不得了,孩子长了多大学问呐!可是这位妈妈认为这样早的进行教育,扼杀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此之前,她的孩子看见字母“O”,会说这是太阳是皮球是鸡蛋是月亮是饼干......而现在思维立刻固定在字母“O”上了。 同样的道理,你的宝宝本会将数字如“2”想象成是“小鸭子”“鱼钩”...但按照目前的这种早教方法,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又能剩余多少呢?不要让孩子过早形成思维定式,让他(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发挥吧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岁半的宝宝应该学点什么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