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儿子上什么幼儿园好呢

我觉得还是本地的好些.要是远父母接送或者看望都很费劲.
不知道您小孩多大的,平均年龄应该在3岁.

我是卖儿童手机的,宝宝在外面父母担心的话可以买个送给宝宝.可以听听他在幼儿园的情况.

入托前,应该亲自作综合考察:入托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师资条件,班级人数,学校的安全保护措施,营养卫生健康保障……

我举得本地的,公办的幼儿园更好,还有离家进些的,都有优势,幼儿园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老师的责任心,不需要学太多东西的

宝宝上幼儿园离家近点的比较好.
宝宝上幼儿园了,名字条是必不可少的哦,宝宝上了幼儿园,晚上回来时却不知穿着哪个小朋友的衣服回来了;宝宝在幼儿园寄宿,衣服由学校、幼儿园代洗,老师要求家长在每件衣服上都要绣上宝宝名字。我们为此特意开发了这个非常实用、美观、使用方便的幼儿园入托名字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送儿子上什么幼儿园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