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般多大上幼儿园比较好

要过了3周岁吧,这时的孩子有一定的自理能力,也很喜欢和小朋友玩

还是三岁以后再上,太小了孩子抵抗力不够,会经常生病,比较麻烦,我们楼上两个三岁的小孩今年9月份上了幼儿园,入冬之后因为孩子经常生病,基本上没有怎么送,一周送一两天在家里带3-4天,生病厉害时一个月送不了几天。
再小一些,更不会照顾自己,所以还是三岁之后送的好。

一般都是3周岁左右的哟.一般要是比3周岁小的话.最好只上半天

我们差4个月不到3岁上的

既然是全职妈妈,没有必要那么早就送幼儿园,孩子会受委屈的!想想看,我们的孩子完全地依赖我们,能有几年啊!!好好珍惜这不长的时光吧!
亲子园,要我说都是自欺欺人,如果想开发孩子的智力,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做,不就是玩嘛,有那钱不如多买些益智类的玩具或者书籍,象你这么好的条件,完全可以自己操作的。
孩子最好还是3岁以后再送幼儿园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一般多大上幼儿园比较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