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教幼儿写字

我家宝宝4周岁了,以往很多方面虽然我们自己也是老师,但往往得不尝失,我们都在反思,肯定是方法的问题,后来无意间看到了巧虎等宝宝光盘,用了之后,发现宝宝懂事多了,到现在已经用了2年多了,感觉效果非常明显,解决了我家教育的大问题。
现在我把我们家买来的光盘进行了整理,包括身边亲戚朋友用了之后觉得好的,开了家“一切为了孩子”的宝宝幼教小店,希望以这个为平台,与有心的爸爸妈妈一起搭建一个教育孩子的平台,各位有空可以来看看,更欢迎一起交流育儿经验!!
我的QQ48659400 ,大家先加我为好友,我还会建一个QQ群,大家到时候一定要畅所欲言!交流育儿的困惑和经验,对大家一定会有帮助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样教幼儿写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