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过敏性体质,冬天用哪种面霜不会过敏?

敏感体质性的宝宝用什么都容易过敏,和大人一样的,如果老是过敏,最好还是什么都不要用了.

试试欧润芙吧,法国品牌,据说是抗敏的,很温和,用过的都说很好,王菲的女儿用的也是这个。

我店做的是好孩子品牌的护肤品,可以看看是否适合您的宝宝的娇嫩皮肤。鼠标指向回答人姓名,见店铺,店内好孩子护肤类可以看到,欢迎浏览

我店里有各种宝宝的护肤品,都是进口的大品牌,但是说实话, 你家宝宝是过敏体质,大家都不知道他和什么过敏,所以不敢保证啊,但是东西效果我敢保证很好, 非常有效,还有你最好领宝宝去检查一下是什么引起的过敏源,可以查出来的,要不万一用错了,对皮肤伤害太大了,有空来我这坐坐吧。希望你早点找到适合宝宝的护肤品嘿嘿~~我也有欧润芙哦

我店里有各种母婴用品 有贝亲、日康、亲亲我等,欢迎光临!

贝亲护肤品大促销了,吗迷们赶快给宝宝备一些吧。

用用橄榄油试试

橄榄油是纯天然 没有什么过敏的

来我店看看吧

你可以试试贝亲或者NUK 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过敏性体质,冬天用哪种面霜不会过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