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买衣服什么牌子的好

不一定是什么牌子,软就是一个软最重要,穿着不勒肚,能很好的护住胸口肚子就是好,

呵,不一定,衣服讲的是质量,穿在身上舒服,能穿出小朋友的气质,那就行了。偶店有韩国的童装,有空可以进来看看,不买,也顺便收藏下店铺,谢谢啦

店铺:泡泡乐园国

旺旺:泡泡樱子kity

没错,不一定要认牌子,纯棉的最好,软,对宝宝无伤孩就好了

给小孩买衣服最重要的是要看衣服的面料有没有通过检测标准,现在国外对这块的要求很严格,然后再看款式,现在国内生产的很多小孩的衣服,图案等什么很好看,但都不环保,所以给小孩选衣服,绝不能只看款式好看就可以的,因为小孩子的嘴嘴经常会跟衣服接触的,卫生很重要.

呵呵,做一下小广告,(我们公司现在生产的童装,在面料上都是通过欧洲检测标准的,并长期OEM欧洲品牌童装)

其实宝宝衣衣牌子并不是最重要的,现在好多牌子店都卖了近半假货呢,主要就是要买纯棉的,柔软的,不刺激宝宝皮肤的,当然也是要漂亮的。呵呵

您好,您为什么非要买大牌子的呢?大牌子的贵的原因我想您也是知道的,其实就是贵在宣传费上了。其实有好多衣服质量一样,只是因为宣传的不如他们到位而已。您想想是不是呢?我的店里卖婴儿的衣服,因为我是从厂家直接进货。所以质量您就绝对放心吧,和实体店铺相比,价格也很实惠。这种品牌很多地方都有专柜和专卖店。但是它和大品牌又有价格上的区别,没有大品牌贵,但是绝对比大品牌实惠。可是如果您是位不想给孩子买质量很好,价格相对又很便宜的衣服,您就不要和我谈了。因为我的衣服不起球,不退色,而且保证是纯棉的,穿上又舒服又保暖,所以和价格相对很便宜的来说又有点贵。(其实,我在做他们厂的衣服之前,也和任何买家的想法一样,也是想让自己的衣服尽量便宜些,可是价格和质量真的是成正比的,我曾经在实体店看过一双鞋700元,从网上看到感觉一样的鞋289元,就买了一双回来,可是皮子和皮子是不一样的。真的有差距的。)而且,为了看我代销 的厂子的衣服的质量,我曾专门给我姐的孩子买过三件,发现衣服的质量真的没得说。所以,你如果从我家买了衣服,你绝对不会后悔,而且你会很高兴,因为质量和大牌子的衣服的质量一样,只是价格比他们的便宜。因为大牌子的衣服有宣传费而已。我相信你如果从我家买,你一定会成为我家的老顾客的。而且,对于老顾客,我也是有优惠的哦!

不知道您穿连体衣家宝宝几个月了,衣服的质量当然是纯棉,无刺激的比较好了,刚出生的话,可以给他

小冰熊的不错哦。

给宝宝买衣服最重要是环保,来我店看看吧。

欢迎来店看一下,班比纳品牌童装,专业生产韩版童装,好品质。
shop33635358.taobao.com
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款。需要的请联系,ID:she冷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 买衣服什么牌子的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