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纪念品:热转印简介

热转印杯

普普通通又没有人能离得开的茶杯。也是我们传递亲情与友情的工具。张扬您的个性,放飞您的心情。把生活中的亮点留下,采集完美瞬间,勾画出精彩的大小。热转印技术就是用特殊的纸打印成您想要的照片,高温印制在不同材料的白杯上。有变色杯,在水温高时显示出您的画像。有夜光杯,荧光杯,情侣杯,内彩杯......让您的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纪念品:热转印简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