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喜多食物研磨盒 | 喜多 | 奶甁 | 喂哺用品

ST喜多食物研磨盒,喜多奶甁

 

产地:上海
规格/型号:食物研磨盒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聚碳酸脂,耐高温120度
产品特点:本品符合国家卫生检验标准,安全卫生有保障盒内特殊凸点设计,可轻易将食物研磨捣碎,方便喂食造型轻巧,容易握持,不占空间,内附研磨用汤匙及密封盖,外出使用携带方便 。
使用方法:填充内容
注意事项:使用前后,建议使用冷水清洗即可,使用沸水煮沸,会导致图案损耗,但不影响使用功能。
请不要使用硬刷子、菜瓜布或磨砂粉,以免挂损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食物 使用 用品 卫生 产品 方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喜多食物研磨盒 | 喜多 | 奶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