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衣服买什么牌子

大点,巴拉巴拉,小点,黄色小鸭,质量都很好

包包肤质能适应的,舒适柔软的最好,牌子不是很重要哦

我感觉牌子不是很重要,只要是纯棉的宝宝穿着舒服就行,我卖了两年的童装大部分妈妈都是买纯棉的。

亲 米奇童装还不错 穿了很久都还是那么好 而且颜色都没有怎么退

可以来小店看看,没有规定什么牌子的,最主要是物美价廉就行!!!

棉质的衣服挺不错的

牌子并不重要,关键是要物有所值,时尚,漂亮

宝宝的衣服注重的是质量,纯棉料的最好,因为宝宝的肌肤比较敏感幼嫩,纯棉的面料对肌肤有保护作用~ 质量好的产品,价格在接受范围就可以了~

可以来我店看看哦~ 品牌产品,质量保证~ 7天包退换~

满就送活动中~

给小孩买衣服最重要的是要看衣服的面料有没有通过检测标准,现在国外对这块的要求很严格,然后再看款式,现在国内生产的很多小孩的衣服,图案等什么很好看,但都不环保,所以给小孩选衣服,绝不能只看款式好看就可以的,因为小孩子的嘴嘴经常会跟衣服接触的,卫生很重要.

呵呵,做一下小广告,(我们公司现在生产的童装,在面料上都是通过欧洲检测标准的,并长期OEM欧洲品牌童装)

亲子手工,请选用HAHA DIY,我的店里有卖,时尚,亲情,全部选用有机面料,环保,透气,舒适,非常适合宝宝穿着的。欢迎来我的店里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衣服买什么牌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