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儿乐超薄透气婴儿纸尿片 | 安儿乐 | 纸尿片 | 防尿用品

安儿乐超薄透气婴儿纸尿片,安儿乐纸尿片
产地:中国
规格:S码40片/包
适合体重规格表:码数   适合体重区间
S         3kg---6kg
M        5kg---10kg
L         9kg---13kg
XL      13kg以上
主要成分:无纺布,绒毛浆,高分子吸收树脂,PE膜
产品特点:1.超薄合身设计:特有的超薄"U"型结构设计,配以超强的高分子及绒毛浆吸收结构,具有超强的吸收力,让宝宝跟舒适。
2.全新透气底层:全新卡通图案透气底层,柔软舒适,有效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娇嫩的肌肤感觉清爽,舒适。
3.弹性防漏裤边:轻柔弹性防漏裤边,轻轻包住宝宝腿部,有效防止侧漏。
4.合身立体剪裁:合身有立体的剪裁方式,贴合宝宝体型,让宝宝穿得合身有舒适。
使用方法:1.将尿片放在尿布套内一起使用,尿湿后,只需更换尿片。
2.也可将尿片和三角巾一起使用,三角巾可自制或商场有售。
注意事项:1.如有过敏现象,请暂停使用。
2.纸尿裤使用完后应将秽物倒进厕内。但请无将纸尿裤冲入厕内,或随处丢弃。
3.将纸尿裤包装袋放到婴儿无法取到之处,以免引致窒息。
保质期:在限定时间内使用(以包装限定时间为准)。

更多精彩内容:超薄 使用 宝宝 舒适 用品 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安儿乐超薄透气婴儿纸尿片 | 安儿乐 | 纸尿片 | 防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