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宝贝淘淘宝贝裤 | 妈咪宝贝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

妈咪宝贝淘淘宝贝裤,妈咪宝贝纸尿裤
产地:中国
规格:XL码19片/包
适合体重规格表:码数  适合体重区间
NB     初生---5kg
S        4kg---8kg
M       6kg---11kg
L        9kg---14kg
XL     12kg以上
主要成分:全面超柔软"呼吸"棉柔背层整体背层采用超柔软透气材质,快速排出湿气,保持纸尿裤内也干爽舒适。
产品特点:1.特有"腰部透气区":腰部全新See-Though构造,特别针对越来越活跃的L及X宝宝设计,在易出汗的腰部快速排出湿热,宝宝更舒适,腰部更舒爽.
2.全方位弹性构造:由腰部及腿围处环绕构成的全方位弹性构造,随着宝宝活动的动作伸缩自如,让宝宝时刻自由活动.
3.舒适的窄型裆部设计:根据宝宝体型剪裁,更有利于宝宝身体发育,活动自如.
4.易穿脱设计:像小内裤般,即使在宝宝站立或活动时也很容易穿上.侧面易撕设计,正确用力下可轻松脱下,即使是便便也不会弄脏衣物.
5.特有:给宝宝更多欢乐的迪士尼卡通图案
最新宝贝裤(拉拉裤)均是男女共用,不分男女的
使用方法:

1,纸尿裤应穿在肚脐之下。
2,穿好以后应该前低后高。

注意事项:

1.为了避免窒息及勒住婴儿脖子的意外,请将包装塑料袋及其提手放在远离婴儿和儿童的地方。
2.如果你在宝宝皮肤上发现凝胶状的物体,请不必惊慌,他来自于纸尿裤的填充物,可以用布轻易从宝宝的皮肤上清除。
3.纸尿裤脏了请立即更换。
4.避免腰贴于皮肤接触。
5.将用过的纸尿裤包好丢进垃圾桶内,切勿于厕所冲弃。
6.请保存于卫生环境中,防止包装打开后灰尘或小虫子进入。

保质期:三年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设计 用品 活动 构造 舒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宝贝淘淘宝贝裤 | 妈咪宝贝 | 纸尿裤 | 防尿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