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BABY送什么祝贺

婴儿洗护用品、钱、尿不湿、衣服等都可以

如果想要实在点可以送件衣服啊,小店有一套baby套装,只剩下一件,是日单的,如果您想要娱乐一点的话可以送玩具,宝宝出生的第一件玩具,小店也有一整套摇铃玩具!而且质量都通过3c保证,专门为新生baby所订做的!!

衣服吧。可爱点的。

送哺乳枕学坐枕吧,既美观,又实用,还方便妈妈,更有助于宝宝成长

来我店里看看

我的ID:千妆小铺

或者把鼠标放于回答人那里,直接进入我的店铺

我店里很多礼盒,送礼非常好,可以到小店看看

minimoto/小米米这个牌子的内衣很好的,有很多系列:目前有双层提花系列、色织条纹系列、欢乐小熊系列、夹丝系列、竹纤维系列,来小店看看不买没有关系,买了保证您喜欢,小店名称:宝贝你的宝贝。旺旺:daiwxekin

衣服呀,背带呀,沐浴床呀,都不错的,可来店里看看。

亲,要买送新生儿的礼品?欢迎您到【世纪爱婴】童装/婴儿服/鞋帽 厂价直销 低价跑量特卖场 小店主营婴幼童服装鞋帽/睡袋礼品礼盒/早教教材益智拼图/学习文具用品/成人鞋帽袜等。质量好款式新品种全更新快价格低是我们吸引新买家留住老买家是基本。

建议买个吸奶器,很实用。很多新生妈妈都喜欢这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BABY送什么祝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