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感冒咳嗽流鼻子吃什么药好呢

如果只是一般的受凉感冒,没有发烧,可以到药店购象优卡丹感冒颗粒,999感冒颗粒等等,这些可以问一下药店的,价格不贵.同时配上小儿止咳糖浆之类的,一定要同步吃.土方法治疗咳嗽还有冰糖炖雪梨,可以放点川贝,不过我从来不放川贝的.但是如果吃个3-4天还没有起到效果,一定要去医院就诊.因为小孩的身体各项功能都还没有发育齐全,咳嗽很会引起肺炎,还有其他的问题.
我家宝宝就是前段时间,突然咳嗽,引起了支气管炎,每次一感冒都会易发生这个问题,而且只要咳一个下午,立刻就会引起,天凉了,还是要注意给宝宝保暖,还有,就是要多多注意给宝宝锻炼,多补充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吃的好,病也少一点.祝你家宝宝早日康复.

1、轻微感冒(喷嚏、流涕):保婴丹(风寒感冒)、牛磺酸颗粒(风热感冒)、珠珀猴枣散、小儿宝泰康(风热)、小儿感冒颗粒、馥感林口服液、小儿金丹

2、感冒、咳嗽:猴枣牛黄散、保婴丹、小儿感冒颗粒、小儿清肺口服液(同仁堂)、小儿止咳糖浆(露)、清宣止咳露
3、咳嗽、多痰:小儿止咳糖浆(露)、清肺化痰颗粒、沐舒坦、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保婴丹、猴枣牛黄散、健儿清解液
4、常用抗病毒药:板蓝根(中)、新博林(西)
5、常用消炎药(抗生素):希刻劳、阿奇霉素、阿莫仙等。
6、也可以配合使用目前比较流行的方法,中药外贴,由于不用辨证效果较好,比较受推崇。如(夏天用的三伏帖、百草琼浆益气贴)等。
能不打针就不打针;能用中药不用西药;能中西药配合最好配合;标明小孩要注意怎么怎么用的,一般副作用大,尽量少用。

亲,先给宝宝吃优卡丹,去医院

艾畅,是西药,效果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宝宝感冒咳嗽流鼻子吃什么药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