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奶瓶好还是塑料奶瓶好

目前市场上的奶瓶从制作材料上分主要有两种——聚碳酸酯(PC)和玻璃的。PC材质的特点是质轻、不易碎、耐热性好,但经受反复消毒后“耐力”就不如玻璃制的了。但是,现在有种新材质塑料PES,比PC更易洗、耐用,几近于玻璃。玻璃奶瓶安全无毒,但耐热性差、易碎。根据其特点,塑料奶瓶因其轻巧不易碎,可以让宝宝自己拿,也方便出门时携带。而玻璃奶瓶主要还是适合小婴儿,父母在家亲自喂养时可以用。本店也有玻璃奶瓶

妈妈们自己省点也要给宝宝最好的,所以,还是硅胶奶瓶最安全无害。来我店里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玻璃奶瓶好还是塑料奶瓶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