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的宝宝应该玩什么玩具

如何给孩子选玩具也是很重要的,选择正确的玩具可以激发宝宝的兴趣,有利于孩子智力的发展。1-3岁幼儿可选择的玩具应该遵循以下3点:

1)能活动且变化的玩具:娃娃,球,积木等,孩子常玩而不厌。手脚会活动的玩具娃娃,能站能走,会眨眼睛,很是有趣,孩子更是喜欢给它穿衣服,抱它出去玩,与它说话等;球的活动性最强,一拍即跳,而且玩法多,可拍,追,滚,递等,孩子都喜欢;积木更是变化无穷,乐趣多多。其他如小锤子,小提桶,小电话也是游戏中常用的玩具,可随心所欲地玩。

2)动脑筋的玩具:各种拼图,彩色木珠等,孩子可以按自己的设计构建图形,数字配对,图形配对等,既增加兴趣,又训练想像与记忆力。

3)娱乐性的玩具:如电动汽车,遥控小船,八音盒等。

市场上充斥着狗啊,熊啊之类的毛绒玩具已经很俗了,推荐海底世界i系列毛绒玩具

海底世界玩具,海底世界i系列诞生于中国著名儿童社区品牌“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海底世界自2008年11月发布以来,受到了超过500万青少年的热烈追捧,预计到2009年底,用户数将超过1000万,即3个上网青少年中就有一位海底世界用户……海底世界预计自2009年9月起陆续推出3大类100款海底世界i系列毛绒玩具,海底世界毛绒玩具的特色是与互联网结合,每一个海底世界毛绒玩具均有一个虚拟海底世界的玩法,创意与美国目前销量第一的毛绒玩具品牌Webkinz不出二致

想发个图片地址给你看看,但是可恶的淘宝不让发你只有亲自到我的店铺里去看看喽

到我小店里看看哦~~很多很可爱的益智玩具哦~~还有亲子玩具呢^^更能增进您和孩子的感情哟~!

我店里有宝宝需要的,免费送哦!想要联系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3岁的宝宝应该玩什么玩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