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感染H1N1流感有哪些症状

H1N1流感的症状与其他流感症状类似,如果宝宝突然表现为:突发咳嗽、发热、肌肉痛和疲倦,出现腹泻、呕吐、眼睛发红等症状,妈妈要特别注意啦!H1N1流感的传染性强,人感染后进展快,以往也曾报告因人感染猪流感引发的严重疾病(肺炎和呼吸衰竭)及死亡。

世界卫生组织已将H1N1流感全球疫情警戒等级提高到第五级,H1N1流感疫情演变成全球大疫情的可能性非常高。针对H1N1流感传染性强,死亡率高的特点,中国卫生部、农业部、国家质检总局等相关部门现在已高度重视,严防H1N1流感传播,而国家卫生专家同时指出,H1N1流感可防可治,重在预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感染H1N1流感有哪些症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