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宝宝补钙

鱼肝油中含有维生素D,是钙吸收的必备条件,您可以带宝宝多晒晒太阳,这样也能补充体内维生素D。是的鱼肝油和钙水要同时服用,但是要分开哦才好吸收,例如早上吃鱼肝油晚上喝钙水

鱼肝油中含有维生素D,是钙吸收的必备条件,您可以带宝宝多晒晒太阳,这样也能补充体内维生素D。至于补钙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有的宝宝吃一些钙剂会引起腹泻等症状,如果您的宝宝肠胃不太好,我建议可以试试首都儿研所的复合钙2号

我家宝宝吃的英吉利鳕鱼肝油,是补充型的,鲜橙味,每天早上给宝宝吃一颗!鱼肝油里面还添加了DHA,这个能让宝宝的脑子更加聪明!

宝宝还小,鱼肝油是要吃的,这个时候如果您是给孩子喝的配方奶了,那就要补点钙了,可以喝三精的那个葡萄糖的,我觉得还不错,刚开始我们都是倒在配方奶里给孩子喝的,冬天了,如果遇到有太阳的天气,一定带孩子到外面晒晒太阳,帮助钙的吸收

卡洛塔妮钙粉,直接加在奶粉里省事,和奶粉一起吸收,专家特别研制的可以加在奶粉里的钙粉.不需要再补鱼肝油什么的,一瓶已经全已包含了.

体恒健牌钙之缘片是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与参考摄入量》的规定和要求,以碳酸钙和维生素D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的补钙产品,安全、效果好、服用量绝对控制在RNI(日推荐量)的1/3-2/3范围内,可以达到安全补钙的目的。

钙和鱼肝油搭配是很好的,两者可以互相作用促进吸收~~宝宝补钙有很多方式,一是补充钙剂,一种是食补,另一种就是多晒太阳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月宝宝补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