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怀孕吃点什么好呢

吃妈妈的奶最 有营养

喝点孕妇奶粉不错,还有蛋白粉,钙也是要补的!

营养的,但是不要过分补充,适当就可以了,

可以尝尝孕妇奶粉 ,来我的店里看看吧
韩国比较流行的孕妇奶粉,价格低廉哦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呢
我的经验是每天牛奶核桃鸡蛋必备,多吃玉米苹果等蔬菜水果。
尤其是核桃,我那时候一天两个,我家宝宝一出生就看出来没保持了,又黑又长的头发医生都夸好O(∩_∩)O~
你可以试试我家的东北长白山野生山核桃。我大舅在东北,今年他们那里正好收山(就是收山货,好几年才有一次),弄到了一些山核桃要卖的。我自己是觉得不错了,山核桃没有一般核桃的那种怪味,很好吃的。

多吃水果和坚果。
小店有野生的干核桃卖,太阳自然晒干,表壳无任何处理,保留原有的果肉奖汁的褐色痕迹。欢迎来小店逛逛。
店铺名字:阎魔法の涙自然特产专卖店
店主人:黄丝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的怀孕吃点什么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