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2个月,没有食欲,但是总饿,尤其是晚上,有的时候饿

少吃多餐,怀孕期间,每个孕妇都有不同的妊娠反应,只要没有出现过分的疼痛,都没关系的。

刚开始由于孕吐那些怀孕反映,但是因为怀了宝宝,所以饿也正常啊,你可以在睡觉前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吃些东西,不要炸的那些个,营养点的~!这样情况会好一点哦!看你喜欢吃什么了。现在由于冷,晚上你可以边上放些蛋糕等小点心,饿的话稍微吃点。

最新评论

  • 2013-08-18 16:18:291.Guest
  • 很正常的现象了啦!为了自己和宝宝好,怎么也要吃一点哦!

发表评论

为“我怀孕2个月,没有食欲,但是总饿,尤其是晚上,有的时候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