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鑫)21个月大的女孩,掉进锅中,谢谢社会救了他(申精)

相信想在陕西人都知道鑫鑫这个女孩的遭遇,一个21个月大的女孩,掉进了开水锅中,被烫伤28%的地方,被烫将近10分钟,照片看的真的不堪入目,双腿已经不成样子。不过刚看完报纸的我感到一丝欣慰,1天时间已经好多的好心人为这个女孩捐款,医药费问题已经解决。

因为昨天没有看报纸,今天看了报纸看到鑫鑫这个新闻,特地把昨天的报纸翻开看了看,看到上面的照片真的很可怜,我是一直攥着手把昨天的这条新闻读完的,作为鑫鑫的家长承受的是什么,作为只有21个月大的鑫鑫承受的又是何等的痛苦,大家可想而知。

鑫鑫这样的遭遇,是因为农村的锅连地,这样的锅在家中很危险,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在家中走,不注意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或,鑫鑫是爬出来了,我们很难想象,如果他再晚爬出来10分钟的后果。这样的痛苦真的不是一个21月大的小孩应该承受的。

鑫鑫的家在农村,到了医院医药费需要6万元,对于一个农村家庭这不是一个小数目,庆幸的是媒体及时的曝光,1天时间捐款就高达10万元,而且捐款的好心人还有好多不留姓名,留下电话的人都说"钱不够了打电话"。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老大爷,直接捐了一万元,他指着鑫鑫烫伤的照片哭着说:“好可怜的孩子,也不怕你笑话,我的家底只有2万,如果我有多余的钱我愿意把医药费全包了。”说着把刚从银行取出的1万元交给了记者。

社会在进步,鑫鑫的遭遇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在别的宝宝身上。本该是天真可爱的年龄,可现在只能在床上度过。

另外再介绍刚从报纸上看到的几个尝试:

被烫伤的三大急救误区 误区一:涂抹酱油、牙膏、香油等。

一是酱油、牙膏等本身可能不卫生,使创面更容易受到感染;二是把伤口弄得模糊,影响医生对烧伤深度判断。 误区二:随便给孩子喝水。 盲目喝水并不能起到补充水分的作用,反倒可能造成脑水肿。 误区三:冰能更快让伤口冷却。 用冰块冷敷不但对治疗烫伤没有帮助,还容易造成冻伤。三步正确方法 第一步:用冷水冲。 立即把烫伤部位浸入洁净的冷水中,持续浸泡创面30分钟,至创面无疼痛感为止。 第二步:脱。 如果衣服与皮肤紧紧粘在一起,可用剪刀将未粘的部分轻轻剪掉,不要强行撕扯,以防加重创面损伤。 第三步:马上送医院。

希望每个宝宝都健康成长,最后感谢社会的爱心人士

真可怜,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看了楼主写的,真的很揪心呀。我宝宝现在一周五,也是很玩皮,每天都是眼睛不离的盯着他,生怕他有个闪失。

最后编辑此帖2009-05-17 12:13:37。

小孩子的家长都要注意啊看的好让人心疼哦,,,,,5、现在看小孩 真的很提心吊胆的,除了要防止磕着,碰着等意外伤害,还要防止拐骗小孩的人贩子!写的不错,一定要支持!现在真的要看好小孩子啊!!我们做妈妈的一定要注意哦顶顶你,支持你下,谢谢你的分享哦不过不用担心,现在大家给鑫鑫的捐款已经达到10万,鑫鑫暂时不接受任何的捐款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希望她以后的日子顺顺利利的。是啊,明天我还会看鑫鑫的伤势怎么样了好可怜呀,我老公老家那边有一个把孩子掉锅里给烫死了,那个小孩子比这个还小,真可怜,大人也不好,怎么不看好孩子呢。还有烫死的啊,真可怜多娇嫩的小生命,希望她快快好起来。不知道今天他的状况怎么样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鑫鑫)21个月大的女孩,掉进锅中,谢谢社会救了他(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