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岁了,秀秀偶给宝贝拍的小照

宝贝一岁零一个月了,天热了,穿上偶进的衣服秀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吼吼,果然比平铺效果好多了。可惜还有点冷,不然再秀一下夏穿,嘿嘿,先秀这些吧,以后再上新的。

宝贝78cm左右,25斤,比较肉肉啦,所以黄的穿的是110的,两用裆,可是宝贝姥姥觉得110的小了,秋天不能穿了,所以第二套穿的是120的,吼吼,太大了,其实110的就不小了,110还是两用裆,可是120的就不是了,没办法了,偶外甥快两岁半了才穿110的,偶女儿穿的有点离谱吧,不过穿上效果还不错

以上为偶xxx贝照片,盗图必究

呵呵,,,,不知道怎么说,,,,祝福宝宝健康成长。一身运动装扮啊!!阳光!!!肉肉真多啊,不过挺可爱的。有空去我店里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一岁了,秀秀偶给宝贝拍的小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