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老公的私生子上门认爹

文:苏芩

我和老公已经结婚两年了,刚刚有了个可爱的女儿。我和他自小就相识了,后来我们阴差阳错的发生了关系,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次”,所以他说愿意为我负责任。于是我们就成了恋人。不过我知道,自己只是他众多恋人中的一个而已。日子一晃就是两三年,我对他的爱越来越深厚,加上父母家人都知道了我和他的关系,所以,在家人的施压下,我们结婚了。不过,问题并没有随着我们的结婚而结束,或者说,所有问题才刚刚开始……结婚的第一年,他的前女友突然跑回来找他,跟他诉说自己婚姻的不幸福,还说自己所生的儿子是他的孩子。老公当时特别兴奋,但另一方面,他也很痛苦,毕竟,大家都已经是有家庭的人了。由于我不甘心一辈子这样憋屈自己,就对他说,“如果你真的爱她舍不得她,那我成全你们,我可以同意离婚。”不过他说,“我们都是结了婚的人,不可能再走到一起的。我们彼此都不想破坏彼此的家庭,你放心,我和她不会有结果……”后来女儿出生了,本以为三口之家的感情会更稳定,但没想到,女儿还没出满月,我就发现:他又再次背着我跟那个女人偷偷联系!我质问他为什么出尔反尔说话不算?他却说只是想见见孩子,毕竟那是他的儿子,他相信那是他的儿子,因为据他说,那孩子跟他相貌有几分相似!我真的好难忍受!如果只是婚外情,我只要等待,他总会有回头的一天,但此刻牵扯到了一个孩子,问题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我想,也许这一生,他都无法跟那个女人和她的孩子划清界限了……我今后的婚姻之路,该往何方走呢?——博友来信都说男人有“处女情结”,其实说起来,女人的“处女情结”往往是重过男人的。生活中,随处可见为了“初夜”而殉葬爱情的女人,也许原本不爱他,也许明知道不适合他,也许断定了自己跟他永远不会幸福……但是,在献出了自己的初夜之后,女人认命了:唉,处子身都给了他,只好跟定了他!一层膜换一世罪,女人,你傻不傻?!在你的故事中,也许从最开始,就不应该点头让他为你负责,如果没有当初他的“负责”,也许今时今日你们会是生活在两个世界中的两条平行线,偶尔夜深人静时,也许你会想起他,那种想念会有淡淡的愁,但一定不会像现在这般有浓浓的恨!如此说来,为了“初夜”,你损失了很多!但是事到如今,如何办?说真的,没法办。这时候的你,才真的到了该认命的时候。因为,你可以拉住老公的人,但很难彻底拉住他的整颗心,因为,男人心里,爱情可以转淡,但亲情永远只能越熬越浓。一想到这个世界的不远处,有个孩子属于他……他的心会不由自主。你的婚姻不是无路可走,而是这条路上,你得承受更多的压力。不过,这么多年的煎熬都承受下来了,只说明了一点:他就是配你这副碗的筷子。虽然痛苦,但你们依旧离不开彼此。“承受”二字是磨练人心的最好武器,别灰心,每个人的婚姻都有各式各样的难题,只要不轻易说放弃,你就总会有赢得世界的那一天!

来踩踩咯,写的不错。进入我的小店看看吧,不凡收藏下。http://shop35474518.taobao.com/骨瓷的餐具,漂亮死了,还有时尚的韩版女装哦。

都有各自的苦都说男人压力大,其实最难的是女人世界上不可思义的事太多了文中女子的经历是挺让人惋惜的。个人感觉她以后的路子会走得比较艰难。liyuxiang2009写到:结婚后,老公的私生子上门认爹这种男人太呕心了,对于女主人公而言是一部错,步步错啊,同情这样没办法以后的日子了.

都有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心态放好,生活或许是另一番景象。

路过!

老公的私生子上门认爹10楼(2009-04-21 14:34:21) Re:结婚后,老公的私生子上门认爹 都有一个不一样的生活,心态放好,生活或许

这个问题还得认真想想,是去还是留。

孽债啊孽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结婚后,老公的私生子上门认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