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以下儿童不宜戴太阳镜

6岁以下儿童不宜戴太阳镜春季风大,很多人喜欢戴太阳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它。戴上太阳镜后,进入眼内的可见光减少了,瞳孔会自然放大,时间长了,容易诱发闭角型青光眼急性发作,出现眼红、眼痛、视力急剧下降等症状。所以,青光眼病人或疑似患有青光眼的人,还有患有老年性白内障、晶状体膨胀明显的人不宜戴太阳镜。

  另外,6岁以下儿童也不适宜长时间戴太阳镜。因为他们的视觉功能发育未达到成人水平,长时间戴太阳镜就可能会形成弱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6岁以下儿童不宜戴太阳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