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便秘要紧吗?

先看看便秘的危害吧,想想你可爱的宝贝就在你肚子里哦!

很多朋友都没有意识到便秘的严重性,打个比方吧:你家厨房的垃圾桶如果在夏天37度的天气下每天都扔剩菜剩饭,3、5天都不倒,你想想是什么样的情况,所以便秘可不能忽视喽!

所以一般每天1-2次是正常的,2天以上一次可要留心喽(保持多喝水),4天以上一次危险了.....

便秘还会影响到“面子”的。而其实只要了解了便秘的“真相”,女性朋友要想顺“便”解“秘”还是蛮简单的虽说便秘不是什么大病,但它的危害性也是不可忽视的:便秘常常导致上腹部饱胀不适、反胃、恶心;由于粪便在肠道存留时间过长,致使毒素在血液中循环,从而引发一系列皮肤病,如痤疮、暗疮、色素沉着等;便便秘还会引起轻度毒血症症状,如食欲减退、精神萎靡、头晕乏力,久之又会导致贫血和营养不良。经常排便用力,还会促使痔的形成。长期便秘,还会令女性朋友们患上大肠癌及乳腺癌,每天排便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为5%,每周排便2次以下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为25%。妊娠期胎儿的影响———女性在妊娠期因胎儿增大,压迫直肠,使直肠肛门的静脉回流发生障碍,妊娠期盆底肌肉松弛,也易引起便秘及痔疮。

便秘可能导致结肠、直肠癌等,还是导致肥胖的重要原因!

我从大学开始因为住宿而有了非常严重的便秘,相信有很多朋友也是从大学开始有的,这其实也是一种坏习惯。经过朋友的介绍,差不多一个月就明显改善,直到现在已经几年了都非常正常。

我老婆整个怀孕期和哺乳期都一直用于保健,补充蛋白质同时改善便秘和妊娠反应。我的宝宝现在3个月,非常健康结实。有兴趣的可以去我空间坐坐! 我和怀孕的老婆

全球销量最大的保健品公司---有29年历史,70个国家销售.完全草本植物提炼,非常安全。全球独一无二的细胞营养专利技术。连孕妇都可以使用.是全球保健品行业的佼佼者!

◆产品由草本植物提练萃取,经过29年的考验,证实无副作用,孕妇也可食用。◆细胞营养技术使全身细胞获得均衡营养,恢复脂肪细胞代谢。细胞营养技术还能改善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有助减肥、精力更充沛、皮肤更光泽。◆该减肥方案被广泛运用于:美国职业联赛(NBA)、国际业余篮球联合会(FIBA)、亚洲篮球联赛(ABC)。

◆完美的售后服务系统,每周跟踪指导,根据您的进展,给予您最合理的建议,给您的身体一个大扫除。

交流热线 QQ:93992629,772197287

想详细了解的朋友进我空间看看吧!

http://user.qzone.qq.com/93992629

便秘了吃个苹果或梨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不知道··还的顶一下!!!学习了本店专业婴之谷系列幼儿品牌服饰,款式新颖,品质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迎“六一”优惠多多,惊喜重重,欢迎少光临!那可以吃点益生菌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便秘要紧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