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阳增强宝宝免疫力,抵抗猪流感病毒

邦阳牛初乳

增强宝宝免疫力,抵抗猪流感病毒

抗击猪流感,增强免疫力是关键

为了让中国宝宝远离猪流感,让更多的宝宝吃最好的牛初乳,提高身体免疫力,从而抵抗猪流感病毒,温馨呵护宝宝全面健康成长,邦阳公司特推出"抗流感,买邦阳有优惠"活动--邦阳免疫1+2目前只需298元一听,邦阳金装牛初乳一听也只需358元。

专家认为牛初乳、免疫力与预防猪流感的关系:

曾在抗击"非典"一线的专家建议,大家应平静对待猪流感,"最好的预防办法是增强自身免疫力,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深圳市卫生局鼓励市民多食用优质蛋白--牛初乳、大豆制品,这些食品里含有多种对人体免疫系统有利的免疫球蛋白,或大豆多聚糖,可以长期食用。

曙光医院一位老中医表示,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大方向肯定在预防猪流感上会体现出效果。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呼吸机管理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沈策教授也认为,提前让人体获得较强的免疫力,能给猪流感病毒进攻设置一个强大的屏障。

专家认为,目前"猪流感"虽然猖獗,但可以预防;只要体内拥有足够的免疫力,流感病毒就无法侵袭。据有关文献报道,牛初乳在人体内消化后形成的免疫片段可以刺激自身免疫力的形成,所以牛初乳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增加人体免疫力的天然保健食品,被誉为"天然免疫之王"。

质蛋白-牛初乳、大豆制品等食品”。牛初乳作用机体的原理,是以其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包围、攻击侵入人体的致病源。人体长期服用后,可增强白细胞杀菌作用,防止致病原依附体内,从而抵抗感染,增强人体免疫功能。邦阳牛初乳奶粉“免疫1+2”不是普通的牛初乳奶粉,而是新西兰幼儿专家结合中国宝宝体质需求而让三大营养素“牛初乳、DHA、益生菌-双岐因子”精确配制出品的。它富含有足量的活性免疫球蛋白保护因子、智能营养素DHA、消化吸收营养素益生菌,还有生长因子、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的完美组合,让宝宝健康快乐、聪明活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邦阳增强宝宝免疫力,抵抗猪流感病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