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介绍几个婴儿辅食、保健品的店铺和国外品牌

宝宝5个多月了,需要添加米粉、各种辅食,另外也需要补充钙、铁、锌这些微量元素。

现在吃的是医院开的补锌、铁、钙的药。医生很厉害,开了一大堆,四、五种之多。可是,大家都知道,给宝宝喂药是最难的事情了,尤其是令人反胃的补铁的药。于是我跑去婴儿用品店打听打听。店员建议吃保健品,店员又说了一堆关于补锌、铁、钙的理论,比如无论小孩是否缺铁,补锌的同时必须补铁,才有利于锌的吸收。且不说这些理论正确与否,作为一个不懂医的新妈妈,我是晕晕乎乎的。更要命的是,店员的有些理论拿到儿保科医生那里,人家的意见却是相左的。我就更晕头了。想必这些情况很多妈妈都经历过吧。听从店员的建议,买了一个钙、铁、锌同补的保健品,回家后才发现盒子上面说,只限中国出售,不含港澳台。再联想到现在的中国大陆食品质量安全现状,又是婴儿用品,我更头大了。

还有辅食,米粉、果泥、菜泥等,同样,想买比较好的质量的品牌。

因此,哪位好心的JM或卖家,能像我介绍几个婴儿辅食、保健品的国外的品牌和店铺?多谢啦!!!

五个月买瑞士HOLLE的有机泥类和米粉类挺好的.这位妈妈 有机会到我店铺看看呢,宝宝补钙乳加力的反映不错哦,还有汉臣氏的产品,妈妈们反映都很好呢 ,哈哈 ,有点黄婆卖瓜自卖自夸了哦 。http://shop57031026.taobao.com/?search=y我店里的伊威米粉也可以试一下哦,伊威产品品种蛮齐全的。

强帖终于出现,要顶的啊,谢谢楼主

感谢各位姐妹的热情解答啊!

纯粹路过各位继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介绍几个婴儿辅食、保健品的店铺和国外品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