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

创 业e

创业是艰辛的,但是却苦中有乐;能从中学到很多的东西。电脑对我来说太过陌生,我以前很少接触电脑。网吧我也不曾去过,因为那里是属于年轻人的乐园,对我这个年龄段很少进网吧,就是有也是个别人。

在经济危机的到来,我家也陷入了困难。我没有稳定的收入、也没特长、年龄也不占优势。在家呆了2年多了,当然这期间也断断续续的工作过,但是都不如意。在外甥女的帮助下,我也学了一点电脑基础,而且在她的鼓励下开了家【服装】店。只是做的还不太熟练,店铺做的不太好。货的面料、做工都还好,就是不知什么牌子。因我资金有限,都是单件进的货,牌子写的都是英文,对我这个没文化又没经验的掌柜来说,太难做了。我竟然粗心的忘记问厂家的牌子。

才做了几天我就想打退堂鼓了。外甥女却说,你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说放弃;否则你将一事无成。在她的鼓励下,我把这几天的感言记录下来跟大家分享。耐性、稳、细心、是我缺乏的强项。为此,我要更加努力增加我的自信。

请同僚们给我支持、给我勇气、你们在创业的道路上也是如此的备受煎熬吗?原把你们的感言和我分享吗?网址:http://shop57947874.taobao.com tel:15864017877

不易啊,直的!不经历风雨怎能你见彩虹,坚持就是胜利,相信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成功的。乐乐宝贝屋http://shop57525704.taobao.com 创业友人们一起加油吧!加油阿,开店妈妈要互相鼓励!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的。请原谅我原来不会回帖。现在刚刚摸索会了。应该不晚吧?我们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