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的我,稀里糊涂怀孕了,喜忧参半啊!

从04年开始就知道自己是多囊患者,也知道自己的身体怀孕很困难。08年7月开始试孕,一连三个月都失败了,后来找了个中医调理身体,但是周期反而更长了,大概50天左右一次。调理了2个月,基本就没有信心了。12月19日,在吃完三盒黄体酮后,来月经了,23号结束。24号开始,我感冒发烧了,去医院打吊针也开了西药,消炎的,退烧的都吃了。本以为这次没戏,也就没有采取措施。2月1号,第42天,用试纸测一下,阴性。无奈下,自己去药店买了调经促孕丸,一连吃了6天。2月11日,心血来潮,测了早孕试纸,竟然2条杠,我自己都不敢相信!2月12号早晨又测了一下,还是两条杠,很清晰,下午去医院尿检,证实怀孕。我现在的苦恼是:1.前期吃感冒药对胎儿有影响吗?我老公也是在那段时间吃的药。2.我很害怕会经历胎停,但是医生只是让我下周去做个B超,推断怀孕多长时间了,也没有让我做血检,我想知道需要保胎吗?3.此后吃的调经促孕丸有副作用吗?一般前三个月需要保的哦哎,这样的话怀孕对胎儿好不好呢,最好去咨询下专业的医生吧有了是好事啊不太了解这方面的,帮亲顶一下吧。一定是好事。恭喜了。还是问 下医生较好

你真是幸运啊!好羡慕你!什么也别想!千万得留下这个孩子!省的以后后悔!因为得了多囊的太多的想怀都怀不了!不会有事的!@我也是多囊!我好想要个宝宝!希望我也能尽快的怀孕!

恭喜楼主了,要做妈妈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囊的我,稀里糊涂怀孕了,喜忧参半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