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店家有妙招

经过一些天的努力,我的店铺在没有鞭炮声中开业了。心中的石头落了下来。可是人流问题是每一个店家所担心的:尤其是新手卖家---- 对于新手店家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人流量。怎样提高店铺的知名度。对于这个问题,应该向前辈们学习。 本人也是新手卖家,这些天一直呆在电脑前,盼着旺旺的提示音“叮当”

可是光等并不是办法。在这里我诚邀新老店家来我的帖子发表见解。来供我们新手卖家参考参考。

一同学习、一同进步。共同把淘宝事业进行到底--------各位前辈,快快来支两招吧!

看到你推荐的宝贝了,

照片拍的很好,

同样是新手,

你在这方面已经赢在了起跑线。

祝生意兴隆噢!

我还得从零开始,继续进修哈!

谢谢您哦!心适bb88来看看吧!真希望来个大款!呵呵,我也向大家学习来看看吧!小店欢迎常州地区的各位亲妈妈光顾!每天坐在电脑前面等好像不是办法啊,昨天我一口气加了七个旺旺群,不知道会不会有收获我也个新手.不过,我有个问题,我看见别人的回帖里怎么有店址,我在回帖里也加了个小店的地址,可是帖子被系统删了,说我在做广告.超郁闷!还是没人具体支招的呀贴里不能发店址的,发现了就会删还会扣银币。常州地区的妈妈们,只要您说个价:在合理的范围内。小店就会为您无条件的送货上门。因小店急需资金周转,特办此活动。支持一下!我也是新手买家 !本店有益智玩具 拉拉布书及喂养用品等供选购。各位前辈,快快来支两招吧!呵呵都是新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店家有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